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活動訊息

產學服務專員-職前培育計畫啟動~歡迎對企劃與產學工作有興趣的學生參與

公告類型: 活動資訊
點閱次數: 1093
一、 計畫目的:
職前培育人才,提高產學認知、企劃撰寫能力、落實技職教育精神,體現實務經驗累積,並使學生具備多元技職能力及開拓職場視野,達到務實致用之目標,藉此建構學校完整優良的技職教育體系,透過遴選方式徵求3~6名學生,進行學習及實務合併之培訓計畫,以期後續為校服務之能量擴充。

二、 推動內容:
申請者先提供簡單履歷由中心專業人員挑選25名學生進行六小時的課程訓練,課程訓練以互動討論為主,課程中選取3~6名學生,給予長時間的培育,培育期間給予工讀金補助並進行專業訓練。

三、 訓練明細:
時間: 11月15日 上午9:00~下午5:00 地點: V501會議室(能源館五樓)

四、 報名方式:
(一) 以本校夜間部大三、大四的同學,並有意願未來在校服務者優先參加。
(二) 以E-Mail寄送履歷至acc3773@mail.stut.edu.tw 報名
(三) 以紙本履歷送至南台科技大學C101研究發展處-郭經理 收

五、 聯繫方式:
產學運籌中心 李秉翰經理
TEL:06-2533131#1560~1562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12/11/13
發布人員: 葉思妤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