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活動訊息

歡迎報名『102年1月智財加值教師研習課程』

公告類型: 活動資訊
點閱次數: 908
近年社會經濟產業結構的變遷,如何透過市場研究、產業分析及專利佈局進行特色多元發展的技術開發,以促進產學共同培育人才、專利研發布局及推廣,帶動人力及智財加值,已成為當前重要的課題。

工研院產業學院特別針對創新技術商品化的主題,在校內開辦一系列的教師研習課程。內容包含研發計畫個案研討、研發技術商品化、產業市場分析、專利佈局等主題,協助老師在研發的過程中順利取得計畫經費、完成專利佈局並成功技術轉移商品化。

歡迎有意願參加研習之教師參與『102年1月智財加值教師研習課程』

*活動資訊*
活動場次與時間:
□[ 個案研討 ] 01/15(二), 01/25(五)
□[技術商品化] 01/16(三), 01/18(五), 01/23(三)下午
□[ 專利佈局 ] 01/22(二), 01/23(三)上午

活動地點:本校V502會議廳
報名網址:http://ppt.cc/_F3H
活動聯絡:產學運籌中心 林貞均小姐(分機1560) lynnshamrock19@mail.stust.edu.tw

請於102年1月11日17時前於報名網址填寫報名資料,俾利安排後續事宜。
發布日期: 2012/11/20
發布人員: 葉思妤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