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7.26產業廟口啟動

典範科大計畫啟動產業廟口!

本校正式啟動產業廟口機制,於7月26日(星期四)下午舉辦由教育部指導、本校主辦、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、工業局南區工業區管理處、南區工業區理事長聯誼會、岡山本洲工業區等協辦的『南部工業區意見領袖產官學交流座談會』。
由 於南區所屬17個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、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所屬的南區23個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出席此次盛會。會議由本校戴謙校長親自主持,並邀請經 濟部工業局南區工業區管理處郭阿梅執行長、臺南市經發局殷世熙主任秘書、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蔡圖晉理事長、工業區理事長聯誼會南區吳國平會長,及 官田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季惠卿理事長擔任與談人,共同為中小企業發展把脈,並針對產學合作的議題進行研討與交流。
與會者紛紛對本校榮獲典範科大計畫表示贊許,也承諾協助本校推動典範科大計畫。本校也特別感謝南部企業先進的長期支持,未來將與業界密切合作,讓產業與學界共同努力實現願景。


相關連結